IMG_1972    

話說這個部落格都快長蜘蛛網了XD

雖然最近在臉書跟instagram都有發文,

不過如果想長篇大論碎碎念一番以及搜尋功能還是部落格比較方便呢!

 

-------------------進入正題-------------------

前陣子為了變形金剛進了久違的電影院

雖然這部電影一向是大家邊罵邊像喪屍一樣乖乖去排隊

但前三集的我都算是還心滿意足的從電影院出來

而這次又有我最愛的恐龍元素

怎麼可能不去看呢是不是

但這一回也是我第一次覺得難看的一集(邊看邊出現三條線)

雖然已經習慣電影裡充斥著無意義的仰角視點

預告出現的恐龍也大概料想得到不會出現太久

但前面一個小時的故事讓我整個想在電影院裡睡下去啊~~~~

科學狂爸爸X不屑爸爸實驗的女兒X抓耙子朋友

這個組合好老梗的感覺orz

劇情也是....

雖然說爽片不能太要求劇情

可是編劇也太混了吧....

整片機器人打架我都比較開心

另外原來恐龍可以變成人形

還超帥超有力又大隻

那為什麼還要變成恐龍給人騎啊 

不合理呀....

幸好我拿的是家人給的公司票

受傷程度比較不嚴重

雖然劇情糟糕成這樣

下次我還是會化身為喪屍去排隊吧哈哈(希望人類劇情不要太老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變形金剛 transformers
    全站熱搜

    irisw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