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021282.JPG

開始購買紙膠帶後真正可以體會“紙膠帶自己會越生越多”那句話

跟版上的大戶比起來,我還算很克制自己

對我來說畢竟只是裝飾手帳的東西

更何況我還有花邊帶 貼紙等手帳好朋友

買再多也用不完吧!

也因此我的紙膠帶都是走花俏可愛路線完全沒有素面的XD

 

  

 

 

不過看了版友們的卡片分享後驚覺手作真的很好玩很舒壓阿!!!

之後可能就有理由越買越多(汗)

 

第一次用紙膠帶做卡片

剛好我有HOHOHO那捲也看到版友分享

手一癢也玩玩看

還加上俄羅斯娃娃的貼紙XD(自以為是雪人)

 

R0021277.JPG    

 

 

第二張用了金音台灣捲的101跟煙火

有點太刻意哈哈

為了煙火多一點還犧牲其他片段

下面的蝴蝶結試做了好幾次還是沒有很好看>__<

 

R0021275.JPG  

 

第三張看到大宇人版友的作品

試著用不一樣的方式做聖誕樹

一整個就是比人家花俏XDDD

 

R0021281.JPG  

 

祝大家聖誕快樂呦:D

拿起盒子裡的紙膠帶開個自己的小趴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w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