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已經受不了自己莫名茂盛的白髮, 
加上即將拍攝婚紗照, 
決定來到Pro cutti救救我的頭髮。 
中山捷運一出站沿路可以看見許多髮廊, 
每間各有特色, 
其中Pro cutti特別多日本客人。
image
 
 
 
在被服務的期間,
看到好多日本人進來指定要坐洗,
所謂的坐洗就是台灣以前髮廊,直接幫客人在座位上洗頭髮,
一個小罐子擠出洗髮水,製造許多泡泡,可是卻不會滴落下來。
對日本人來說是一種特別的文化體驗,
Pro cutti更增加泡泡的玩性,
把客人的頭髮變成愛心  包包頭 螺旋頭
許多客人覺得新奇好玩,並且狂拍照,
還在ig上分享有趣的成果,
現場看到許多有趣的髮型,不過實在不好意思偷拍人家,只能取自網路上的圖片,
image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上IG輸入Pro cutti看看J
 
Pro cutti位於二樓,
一進門是價目表與樓梯,
不會跟店員面對面,給人一定要消費的壓迫感!
image
 
 
 
到了二樓,大量的綠色植栽與窗外的綠色樹蔭,令人感覺放鬆。

image

 
 
 
髮型設計師Vic一開始給我問卷填寫, 
內容涵蓋今天想要的髮型、
想要的造型感覺 
關於您對髮質及事後在家保養的期望等等 
每一題都可以讓設計師更了解自己的需求。 
事前的溝通非常重要啊! 

image

 

 

Vic也很有耐心回答我對於髮型的各種問題, 
讓我很放心把自己的頭髮交給他。 

image

 

原本的頭髮布丁頭與分叉嚴重,加上令人崩潰的白頭髮。

image

 

 

這次想要做染燙的動作,
不過Vic很誠實的告訴我,
我的髮質平常沒有保養,
要等染過才能夠決定可不可以燙,
不然染過的髮質差,
就算勉強燙下去也達不到原本預期的效果。
我從雜誌上選了一個深咖啡色帶一點紫的感覺,
Vic一下子就抓到我要的感覺。
 
全程由Vic上染劑,
image
 
 
有些髮廊會請實習生上染劑,
設計師只是路過看一下而已,
這樣怎麼會看得清楚令人安心呢?
染完染劑後,
Vic檢查過髮質後最後決定只能燙瀏海,
以溫塑燙的方式對頭髮比較沒有傷害喔!
image
 
 
 
 
最後洗了四劑護髮,
共有四個步驟的結構式護髮,
讓頭髮更加柔順。
image
 
 
出來的成果非常滿意!
顏色也是我當初在雜誌上選擇的顏色,
這也太厲害~
而且染過的頭髮完全沒有受到任何傷害的感覺,跟原本的稻草頭差了十萬八千里。
 
 
 
由於髮廊是黃光,
色差較大,
在陽光底下比較可以看出接近的顏色。
image
 
 
而我用這樣的髮色給新秘做造型也非常ok有氣質呢~
image
 
 
 
看起來改變不大,不過前後照片放在一起差別就看得很清楚了!
再次回顧稻草與柔順感~

image

 

預約請找VIC設計師!

 FB粉絲團:https://goo.gl/ntbUF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isw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